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有关预算“立院”全删 台博会确定无法举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5: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台湾“立法院”25日决议,全数删除2008年台湾博览会预算,台博会确定无法举办。

  据台媒报道,这次“朝野”协商删除的有关台博会预算包括:2005年扩大公共建设预算案有关台湾博览会的预算22亿余元,“行政院客委会”项下“台博会——台湾历史文化风貌保存”6.1亿元,“内政部营建署”项下1亿元,“经济部”项下14.98亿元,“交通部观
光局”项下1500万元。

  民进党团总召集人赵永清说,国、亲两党团不让“台博会条例”通过,预算一定要删,党团也没办法挡,台博会可以说办不了。

  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杰表示,“2008台湾博览会条例”草案还未通过,但“行政院”所编列预算实在不合理,因此提案全数删除。(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