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希望巴印双方能尽快解决克什米尔争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22: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5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5日在伊斯兰堡会见来访的印度工商会联合会代表团时指出,巴印双方都“必须为解决克什米尔争端尽快在政治层面取得有效进展,同时寻求发展经贸关系,这样做对双方都有利”。

  穆沙拉夫说,巴印双方只有展现出“政治意志和诚意”才能消除政治上的争执,快速改善关系,而解决巴印之间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尤其是克什米尔争端,将有利于两国开
展经贸合作。

  穆沙拉夫同时还表示,希望巴印两国不要重犯过去的错误,在解决争端时正视两国关系紧张的深层原因。

  在谈到巴印和平进程时,穆沙拉夫说,他认为印度总理辛格是“有诚意的”,并呼吁两国领导层抓住当前难得的“和平契机”,尽快解决两国间存在的所有争端。

  穆沙拉夫曾在一周前接受巴基斯坦《每日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印度有意,克什米尔问题有望在12个月内得到解决。(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