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海上部署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20: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5月25日讯 继去年夏季7艘航母的大规模部署之后,今年美海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海上部署。这次部署从25日开始,涉及5艘舰船及3000名水手。目的是发现、阻断和制止国际恐怖组织利用海上环境。与去年“夏季脉动”不同的是,这次部署航空母舰不参加,而且军舰都是从美国的东海岸出发。

  这5艘军舰是“塞班”号两栖攻击舰(LHA 2)、“纳什维尔”号两栖运输坞舰(LPD 1
3)、“尼古拉斯”号导弹护卫舰(FFG 47)、“菲律宾海”号导弹巡洋舰(CG 58)和“冈斯通霍尔”号船坞登陆舰(LSD 44)。前3艘将于25日从诺福克海军基地出发,后两艘将于下周从利特尔克里克两栖海军基地出发。

  所有5艘军舰将部署到欧洲和中央司令部责任区内。其中4艘(“塞班” 、“纳什维尔”号、“尼古拉斯”号、“菲律宾海”号)部署期为3个月。除执行反恐行动外,这些军舰还将与盟国海军一道共同建立地区安全和长期的稳定。(扬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