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政府决定增加未来10年的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20:0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5月11日报道] 2005年5月2日,新西兰政府宣布,将在10年内增加46亿新西兰元(合35亿美元)的国防部队经费。这一提议旨在与"国防能力与资源评审(DCARR)"和"国防维持提议(DSI)"保持一致。

  根据前不久提出的"国防维持提议(DSI)",新西兰将在未来10年的时间里注入44亿新西兰元用于军事行动预算。剩下的2亿新西兰元将用于同期的基本建设费用。根据这些拨款
,新西兰部队将在3个月内给出详细的经费分配方案。新西兰国防部长马克o伯顿强调,他希望在部队的详细拨款方案中考虑到增加人员、加强训练和人员保留、发展基础设施,还要考虑到增加武器装备及零备件、弹药等方面的储备。因为国防预算的长期下降使得包括弹药和零备件等关键项目的应急储备金严重缺乏。

  新西兰国防部由于潜在的资金短缺问题正面临着大量难题,这次增加预算无疑解决了其燃眉之急,同时也使新西兰国防部可以按照2001年国防长期发展计划(LTDP)实施一些重要的装备项目。按照2001年新西兰政府提出的国防长期发展计划,新西兰陆军将获得105辆LAV III轻型装甲车辆,并发展成为机械化部队;海军将获得3艘新舰船;空军的大量飞机也将进行改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