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拥连行动达高潮 江丙坤领衔蒋孝严参与连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今天是国民党主席选举领表、登记及连署的第一天,拥连行动也到达高峰。国民党中常会里,将有中常委宣读由副主席江丙坤领衔的请连战“参选续任连署书”。据指出,被台北市长马英九视为铁票区的黄复兴党部四名中常委,都已签名拥连续任。

  积极推动拥连的国民党中常委侯彩凤昨天透露,已经有约四分之三的中常委签署,
不只江丙坤副主席会在现场劝进,与江地位相当的数名党内人士,都会在场发言拥连。

  侯彩凤表示,连署书里,包括黄复兴党部支持的中常委卢秀燕、胡才贵、蒋孝严和蒋方智怡等,大家诚心诚意,没有丝毫勉强。(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