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伊朗“核谈”在即 伊朗称这次将会最为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一位资深谈判官员24日表示,伊朗与欧盟有关核计划的谈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艰难,避免谈判破裂的概念只有50%。

  “我们在25日谈判中取胜的机会只有50%,我想这次会谈将比以往更艰难,更复杂,”伊朗“核谈”代表之一、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成员候赛因·穆萨维安说。

  欧盟英法德三国今天将在日内瓦与伊朗“核谈”代表哈桑·鲁哈尼会晤,以挽救持续多时的有关伊朗核项目的谈判。

  伊朗目前威胁要恢复已经终止的铀浓缩项目,西方认为此举将有助于伊朗制造一枚核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