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游击队袭击一市政议会 至少有11人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5月24日电(记者 周喆)哥伦比亚安全管理部24日称,哥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当日袭击了哥南部波多黎各市市政议会,至少6名市政会议成员、4名警察以及一名秘书在袭击中身亡。

  哥安全管理部一位发言人说,根据当时在现场的其他市政议员的描述,一群"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成员乘坐数辆小汽车先袭击了警察哨所,此后又冲进市政府,当时
那里正在举行市政议员会议。波多黎各市市议会主席和其他一些议员则在袭击中受伤。

  据悉,波多黎各市所在的哥卡克塔省省长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召开特别会议,研究控制该地区公共安全的问题。"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该国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目前共有武装成员1.7万余人,控制着近40%的国土面积,在从其成立以来的40多年中一直与政府军冲突不断。常年不断的战火使哥伦比亚国家经济遭受了严重损失。(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