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通信指挥学院引导教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00 解放军报

  通信指挥学院引导教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把先进性融入教学科研

  本报讯 卢飞、记者黄华敏报道:4月中旬,通信指挥学院组织各部、系、所领导赴井冈山进行别开生面的教育,对照井冈山精神查不足、抓问题、挖思想,激发奋发向上的动力
。该院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中,下功夫建立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使教育真正成了各项工作的动力。

  为使教育扎实有效,该院将先进性教育与学习身边的典型结合起来。学院沈树章教授始终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教学科研中,与课题组成员一起构建起我军第一个信息战学科专业,获国家、军队教学和科研成果奖达20余项。沈树章的成长经历,为全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送来一阵清风,大家自发地以沈树章为“镜子”查问题、搞整改。为实施分类指导,院党委将先进性教育层次化,根据不同的任务分工,区分党委机关、专业技术干部、学员党员、基层官兵等不同层次,分别树立了各自的典型,使大家学有标杆,做有对照,评有标准。

  为建立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该院将驻地“八七”会议旧址和红安老区等作为教育基地,经常组织党员干部来这里重温革命传统,不断激励大家献身国防的斗志。与此同时,学院将先进性要求具体化并分解到具体工作岗位,先后出台了《机关干部先进性标准》、《教员授课质量评估实施细则》等文件,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使“争先进、创一流”在全院蔚成风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