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游客赴台已经接受预订 部分旅行社设计线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8:44 北京晨报

  尽管赴台旅游的所有细节还未敲定,一些旅行社已经按捺不住,积极与有关航空公司、地接社联系,设计线路。昨天,记者了解到,有些旅行社已收到游客预订。

  昨天记者从港中旅了解到,该社目前已接到170多人的预订,有的还发来了个人资料。

  台湾观光协会已邀请该社的各分社负责人到当地进行业务考察。

  中旅总社已将原有港澳部扩充为港澳台部,增加了台湾游市场开拓人手,迅速印制“赴台旅游预约登记表”,各门市昨天展开预约工作,将工作时间延长到晚上7时。游客可打电话登记姓名、人数、想去的景点、联系方式等信息,一旦两岸就旅游开放达成一致意见,正式宣布开放,旅行社就会快速组织提前预约的游客出发。

  中旅总社市场部的顿继东告诉记者,由于线路成本主要由航空成本来确定,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有关航空公司,希望拿下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将来游客会从香港转机到台湾。截至昨天傍晚,该社已有30人预订,60多人打来电话咨询。“提前准备可以让我们抢占市场先机。”顿继东说,如果在接到组团细则之后再开始打广告、设计线路等行动,就要落后于竞争对手。

  另外,中青旅出境部总经理孙常伟提醒,要警惕非法操作———某些旅行社可能会推出游客持护照先出境到其他国家游览,再转道去台湾的线路。(记者 徐丽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