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承诺与阿巴斯合作 安全不受威胁是以方底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3: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5月24日在华盛顿承诺将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合作,“只要我们的安全不受到威胁”,他同时呼吁阿巴斯尽快打击武装分子。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当天在“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American Israel Public Affairs Committee)向犹太人发表了讲话。

  他说,“阿巴斯主席当选让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机遇。我们希望他能够率领人民,创造民主和法制社会”以及瓦解恐怖组织,“以色列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

  沙龙承诺说:“只要我们的安全不受到威胁,我们愿意尽全力帮助阿巴斯主席。(安全问题)是我们的底线。”他指出,为了支持与巴勒斯坦人建立和平、拆除西岸和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定居点,他付出了沉重的政治代价。

  沙龙并没有透露他与阿巴斯具体将如何“合作”,但是两方正在逐渐就边境安全和其他事务达成协议,这为双方最终达成和平协定奠定了基础。(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