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悬赏500万抓捕危地马拉越狱毒枭埃雷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24日电危地马拉城消息:美国驻危地马拉大使馆23日宣布,凡能提供抓捕越狱逃窜的危地马拉贩毒头目奥托·埃雷拉的有效线索者,将获500万美元奖金。

  美国驻危地马拉大使约翰·汉密尔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从每一点蛛丝马迹展开调查,对于那些提供线索使我们再度逮捕奥托·埃雷拉的人,奖金是500万美元。”

  美国指控埃雷拉走私可卡因,认为他从哥伦比亚取得毒品,途经萨尔多瓦、危地马拉和墨西哥,最终运往美国。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政府的报告说,从2001年至2004年埃雷拉被捕前,他及其控制的团伙每月贩运可卡因数量高达7吨。

  埃雷拉13日从墨西哥越狱。墨当局认为,埃雷拉已逃回了危地马拉,他们正在对埃雷拉越狱成功的原因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为何没有将他关押在看管严密的监狱里。

  埃雷拉并非唯一从墨西哥逃脱的贩毒大佬。该国大毒枭华金·古斯曼2001年越狱后,至今仍然是墨西哥头号通缉犯。(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