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X-45A本月初开始最后批次软件验证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3: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X-45A本月初开始最后批次软件验证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9日刊报道]  据波音公司发言人Bill Barksdale称, X-45A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第四批次(也是最后批次)软件飞行试验已于本月初展开。X-45A J-UCAS软件总共进行四次升级,按计划今年8月,波音公司将对X-45A软件进行一次最后的"毕业演示试验"。在第4批次软件飞行试验中,两架X-45A原型机以及两架T-33有人驾驶飞机--X-45A的替代机将共完成10~15次飞行任务,其中包括"毕业验证"的主要科目--多架飞机协同执行压制敌方防空力量(SEAD)的任务。

  X-45A是波音公司研制的竞标美国防部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计划的技术验证机,其作战飞机X-45C是在X-45A基础上研制的。波音公司已获得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授予的项目合同,将建造并演示验证3架X-45C飞机、2套任务控制站。首架X-45C预计在2007年初首飞。(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