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表示:连战不可能续任党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2: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吴敦义今天证实,上周六他曾问国民党主席连战是否要续任党主席?连战表示绝不可能,也不考虑。应该尊重连战,帮助连战完成愿望。

  吴敦义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上周六有一位企业界友人为连战登陆成功设宴接风,副主席江丙坤、吴伯雄、王金平、前“行政院长”郝柏村都参加。会后他特别私下问连
战,有没有意愿续任党主席?连战回答,“绝对不可能,不可能考虑”。

  吴敦义说,连战是敦厚忠实的人,对国民党和台湾都一片忠心,应该尊重连战,帮助连战完成愿望。他表示,如果大家支持连战,应该帮助连战在县市长提名上选出最好的人选,让接任的人打赢年底的选战,也让连战卸任前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