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谴责曝光萨达姆狱中照片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2:49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谴责曝光萨达姆狱中照片行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5月24日谴责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狱中只穿内衣裤的照片公开出来的做法,称这些照片是“令人感到羞辱的”。

  据法新社报道,斯特劳对记者说:“这已经违反了法令,我认为这一事件已经开始接受调查了。”

  斯特劳还表示:“我不赞成公开这些令人感到羞辱的照片,哪怕他们是在监狱里,哪怕他们被指控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英国《太阳报》5月20日曝光了几张萨达姆在关押期间的照片。在头版照片上,萨达姆只穿着内衣裤。另有照片显示萨达姆用手搓洗衣服或者睡觉的样子。

  美军对照片曝光事件十分恼怒。美国总统布什表示强烈支持军方进行彻底调查。(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