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又遇4具尸体 智利暴风雪死亡士兵人数升至2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2:46 国际在线

  智利军队5月18日行军演练遭受暴风雪袭击后死亡人数已于23日上升至25人,但仍有20人下落不明。

  据埃菲社5月23日报道,智利军方证实,加上刚刚被找到的4具尸体,在5月18日的暴风雪袭击中不幸遇难的新兵人数已上升至25人。目前救援工作正集中于搜寻剩下的20名失踪者。

  报道说,尸体都是在安图科火山和拉哈湖附近被发现的,这里距离新兵所属第17团驻扎的洛斯安赫莱斯市有100公里。高山搜寻专家正在安图科火山的山坡上,用金属探棒一米一米地进行“拖网式”搜寻,因为这种办法比所有卫星探测技术都要有效。

  智利陆军总司令埃米利奥·谢雷表示,在没有找到所有尸体前不会放弃搜寻。

  刚刚被发现的4具尸体将很快运送到洛斯安赫莱斯市,以便4天前就在第17团驻地焦急等待的失踪人员家属们进行身份辨认。(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何晓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