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爆被贿支持军购 公开退礼台“防长”尴尬(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23 中国台湾网
李敖爆被贿支持军购公开退礼台“防长”尴尬(图)

李敖拿出一盒“国防部”送给他的万宝龙高级笔表示,他不收受任何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无党籍“立委”李敖昨天上午在“立院国防委员会”质询时,突然出示一支价值万元(新台币)的万宝龙名笔,指称是“国防部长”李杰上周偷偷送给他,以争取支持军购预算。  

  台媒报道称,李敖因多次质询军购特别预算问题,“国防部”上周交给李敖一份书面资料袋,其中夹藏一枝万宝龙名笔。

  李敖说,他不敢收“国防部”这个礼,如果让民盟看到可不得了,他现在要公开退回去。李敖质问李杰同不同意把送他的万元名笔义卖,李杰不同意,李敖当场退回这支名笔给李杰,并表示,他自己的海明威纪念笔已有人愿意收购,卖掉的钱将捐给民盟。由于“国防部”去年对民主行动联盟总召谢大宁的“‘国防部’用钱收买‘立委’,以使军购条例顺利付委”说法指为不实,向法院以污辱公署罪提出控诉,李敖据此要求“国防部”撤销对谢大宁的控诉,“国防部长”李杰则显得十分尴尬。

  接近李杰的将领说,李敖前阵子借了一本书给李杰看,李杰在还书时礼尚往来,回赠钢笔,但没想到李敖会公开谈论这件事,令他碰了一鼻子灰。(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