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空军一架教练机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5月24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军方24日说,菲空军一架“塞斯纳”型教练机当天在马尼拉以北250公里的碧瑶市附近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菲军方一位发言人说,这架飞机当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准备飞往马尼拉北部的克拉克空军基地,但起飞5分钟后即坠入一条沟渠。目前飞机坠毁原因正在调查中。

  菲律宾最近飞机坠毁事故频发。一架小型私人飞机23日在飞往马尼拉途中发生故障,在紧急降落时坠毁,但机上的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菲律宾人没有受伤。一周前,有两架飞机分别在菲南部和北部坠毁,共造成4人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