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统呼吁阿富汗帮助意女人质早日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3日电 (记者丁莹)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意大利总统钱皮日前致电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呼吁阿富汗安全机构等部门继续努力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使在阿富汗遭绑架的意大利女人质早日获释。

  钱皮说,他一直密切关注着人质事件的进展情况,对于阿富汗政府在营救人质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在阿富汗有关部门的努力和意大利方面的配合下,被绑
架的意大利女人质克莱门蒂娜·坎托尼将会很快获得释放。

  此前,自称是绑架者的泰穆尔·沙阿说,由于阿富汗政府拒绝接受他们提出的条件,他们已在19日晚杀死了克莱门蒂娜。但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卢特富拉22日称,人质目前还活着,没有受到伤害。阿富汗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争取使克莱门蒂娜安全获释。

  现年32岁的克莱门蒂娜在阿富汗为一家国际救援机构工作,其主要任务是帮助当地妇女。16日晚上,她在喀布尔市区遭到4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她是在阿富汗遭绑架的第一个意大利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