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命令重新考虑改革派参加大选的资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官方电视台5月23日报道说,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要求宪法监护委员会重新考虑此前拒绝改革派候选人参加总统选举的决定。

  据美联社报道,哈梅内伊在致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负责人的命令中说:“适当的做法是赋予国家所有个人选择不同政治取向的权利。因此,(委员会)似乎应当重新考虑莫因先生和(副总统)迈赫拉里扎德(Mehralizadeh)先生的参选资格。”莫因是伊斯兰参与阵线党中
唯一一名申请参选的人。美联社指出,他是唯一一名支持继续暂停浓缩铀所有相关活动的申请人。

  22日,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宣布,在1010名申请参加总统选举的人当中,最终有6名候选人通过了该委员会的资格审查,能够参加即将于下个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美联社指出,所有改革派候选人都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改革派立即表示将抵制这次选举。(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