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阿罗约会见熊光楷 对菲中防务合作成果表示满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三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二十三日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她对菲中防务与安全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满意。熊光楷表达了积极发展两军关系、促进两国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熊光楷向阿罗约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问候。他赞赏阿罗约总统为发展中菲两国和两军关系所做的积极贡献,并表达了积极发展两军关系,以促进两国建立致力于和平
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阿罗约表达了她对胡锦涛的良好祝愿,并高度评价胡锦涛不久前对菲律宾的成功访问及其重要成果。阿罗约还对菲中防务与安全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满意,并强调发展菲中友好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

  熊光楷当天还拜会了国家安全顾问冈萨雷斯、国防部长克鲁斯、三军总参谋长阿布等菲方官员,并与菲国防部副部长桑托斯举行了中菲首次防务与安全磋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