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UTC高层希望普·惠将来能保持JSF发动机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0: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5月18日报道]  最近,普·惠公司的母公司UTC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David先生在"纽约2005电子产品集团研讨会"上说,希望普·惠公司在今后能保持F-35联合攻击机(JSF)发动机的生产。目前,该公司正在生产用于2012财年前下一代JSF的发动机。该公司的JSF发动机是在F/A-22"猛禽"超声速隐身战斗机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

  他说:"保持JSF业务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我们按时、按进度交付产品。" 普·惠公司是JSF发展和制造主合同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子承包商。

  仅五角大楼为美国空军、海岸警卫队和海军订购的JSF价值就达2500亿美元以上,该项目不仅是美国的项目而且是一个全球化的平台。今后JSF飞机的产量将达到数千架,包括英国以及美国的其他盟国。

  普·惠公司将使JSF的推力增加578daN,以部分解决JSF的超重问题。另外,GE公司和罗·罗公司也获得了JSF项目的发动机业务。David预计,一段时间内,JSF将保持双发的结构。他说,在美国五角大楼开始发展F-15和F-16飞机时,政府都希望在双发飞机的飞行时数没有达到50万小时之前不发展单发型飞机。除JSF外,普·惠公司还为"猛禽"项目以及C-17运输机提供发动机,因此拥有强大的军用业务。

  David说,包括公司和用户投资的R&D在内,现在UTC每年在研究和发展方面的投入为29亿美元。特别是近年来,用户投资的R&D比例已经很高,为该公司JSF的发展发挥了作用。(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