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打死5名巴基斯坦部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5: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3日电 (记者荣守俊)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3日报道,驻阿富汗美军21日深夜出动直升机袭击了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打死5名当地部落人。

  报道说,美军两架直升机21日夜间进入巴基斯坦境内,向北瓦济里斯坦的拉瓦拉曼代部落地区发射了两枚火箭弹,打死5名当地人,另有两架喷

  气式战斗机侵入了巴基斯坦领空。此外,以美军为首的多国地面部队还从阿富汗境内炮击了拉瓦拉曼代部落地区,但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证实,美军在行动前向巴方进行了通报,巴军在巴阿边境地区作了相应部署,但是他没有得到任何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美军袭击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可能与这一地区被怀疑躲藏恐怖分子有关。北瓦济里斯坦紧邻巴基斯坦反恐的重要阵地南瓦济里斯坦。去年,巴军方在南瓦济里斯坦发动了一系列搜捕“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及其当地支持者的行动,使躲藏在这一地区的非法武装分子和恐怖嫌犯纷纷逃往北瓦济里斯坦等邻近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