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6县市长党内初选揭晓 六月中正式提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民进党22日举办6个县市长初选,其胜出名单,包括宜兰县陈定南、台中县邱太三、南投县林宗男、云林县苏治芬、新竹市郑贵元、嘉义市陈丽贞等。不过党员初选仅占提名因素的30%,民调部分将自25日开始进行,并在6月14日的中执会上通过。

  台媒报道,民进党6个县市长党员初选结果出炉,宜兰县候选人林德福得票数902票
、陈定南1711票;台中县邱太三2698票、林丰喜2778票;南投县林宗南2067票、蔡煌琅;云林县林国华3100票、苏治芬4412票;新竹市刘俊秀114票、郑贵元257票;嘉义市李俊邑1319票、陈丽贞1974票。

  根据上述6县市党员投票结果,加上民间的民调显示,宜兰县陈定南可望出线,台中县林丰喜和邱太三呈现拉锯状态;南投县林宗男虽然赢得党员初选,不过蔡煌琅在民调一路领先,两者鹿死谁手,仍待观察。

  嘉义市长部分,李俊邑在党内初选部分输给现任市长陈丽贞,不过两人的民调在伯仲之间,陈丽贞也受到挑战。(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