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基地分子宣称已处死一名美军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基地”组织武装分子22日在其常用的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22日抓获并处死了1名美军飞行员。

  声明展示了能证明美军飞行员身份的图片,上面的名字是“尼纳斯·库沙巴”/Neenus·Khoshaba。

  “基地”武装分子在声明中称,他们抓获了1名美军飞行员,后者在审讯中交待,曾在入侵伊拉克时参与轰炸清真寺、巴格达希尔顿大酒店和其他许多平民房屋的罪行。

  声明指出:“在对这名异教徒进行审讯后,(我们)根据上帝的判决,对其执行(死刑)。”

  目前尚无画面证明这位名叫库沙巴的男子已经遇害。

  驻伊美军发言人表示,没有接到最近24小时内任何飞机被击落或飞行员失踪的报告,武装分子网站声明的真实性有待查证。(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