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野战应急医疗分队增援承德矿难救护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7:03 新华网

  新华社承德5月22日电(记者朱峰)承德暖儿河矿难被困矿工救护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解放军266医院也派出了一支精锐的野战应急医疗分队增援,目前唯一生还者就在第一时间被这支医疗分队接走。

  记者在承德暖儿河矿难抢险现场看到,除了承德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外,还有一些 军医待命,他们是解放军266医院的医护人员。266医院医务处主任孙世光告诉记者,在矿难
事故发生后,医院接到了当地政府请求支援的通知,医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派出了一支16人的野战应急医疗分队赶往事故现场,同时医院内也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院内救助组。

  21日凌晨,被困井下的第一名生还者升井后,被第一时间送上266医院的野战救护车,目前伤员情况比较稳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