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一些高官希望推迟加沙撤军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6: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以色列军方人士5月22日透露,由于担心准备不足以及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会占据加沙,一些以色列军方高官希望能推迟实施从加沙地区撤军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一些以色列军方高官认为对将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四个定居点撤出的8500名以色列定居者的安置工作进展缓慢。此外,他们担心以军撤出后,加沙地区武装分子活动会更加猖獗。

  据悉,这种争论目前还停留在以色列内部,但如果加沙局势继续恶化,他们有可能公开表示担忧。

  但以色列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他们并没有讨论在此推迟撤军计划。原定的加沙撤军计划已经被推迟3周,定于8月中旬实施。(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