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陈炳德访问英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07:42 解放军报

  新华社伦敦5月21日电(记者杨川)应英国国防部的邀请,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上将率团于5月17日至21日对英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陈炳德上将会见了英国防参谋长沃克上将,并分别与第一副参谋长巴格纳尔空军上将、国防部第二常务次官安德鲁斯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国际形势、军事变革、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炳德上将还参观了英军常设联合司令部和“无敌”号航空母舰。(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