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洛伐克一偷渡团伙偷运3000名来自亚洲非法移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21日电(记者李玉珍)据斯洛伐克媒体21日报道,斯洛伐克警方日前在斯东南部的特雷比绍夫和米哈劳夫采等地采取突击搜查行动,破获了一个由17名案犯组成的偷渡团伙,并缴获大量现金、信用卡和非法枪支等罪证。

  据警方介绍,他们在这次行动中共搜查了9处住宅,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另外3名嫌疑犯已于今年2月被捕归案。在这个偷渡团伙中,16名案犯是斯洛伐克人,1名是波兰人。

  这个犯罪团伙自2004年开始通过乌克兰和斯洛伐克向西欧国家陆续偷运了3000名来自亚洲的非法移民,非法获利至少4500万斯洛伐克克朗(1美元约合31斯洛伐克克朗)。

  斯洛伐克地处中欧,东面与乌克兰接壤,西面与奥地利毗邻,是连接东西欧的重要通道。近年来,经这里向西欧国家偷渡的人数不断增加。(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