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探求创造性的无人机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8日报道]  五角大楼想要探求由Scaled Composites LIC公司研制的无人机技术是否能用于战士。空军战斗支援办公室主任James "Snake" Clark 5月17日说,"他和一位国防副部长计划5月19日去加州莫哈维,这是Burt Rutan创建的公司所在地,此行的目的是解决他取得了什么成果。"

  Clark说,Rutan在无人机方面做了一些非常有创造性的工作。Scaled Composites公
司的飞机包括"普洛透斯(Proteus)"研究机(该机可有人或无人驾驶飞行)和高空、长航时"猛禽"无人机。Clark说,虽然空军的无人机工作主要集中在采购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捕食者"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的"全球鹰"无人机,但也可能有其他的选择。

  Clark在防务新闻媒体集团发起的C4ISR会议上还说,他的办公室正在寻求各种途径简化和加速向战士提供无人机图像。最终,空军要使战士能采用一种多通道访问所有无人机搜集的信息。(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