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广东旅行社开始接受赴台旅游预约报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1日电 (王攀 商琦) 20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公布赴台游细则后,广东已有旅行社开始接受预约报名。但旅行社普遍反映,每日1000人的名额太少,估计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此外,游客须经第三地中转的现状,会导致参团费高昂,尽早实现两岸直航更为迫切。

  “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进茂说,他们已和台湾多家旅行社取得联系,并制定了直接
赴台的旅游线路。“广之旅”董事长郑烘表示,如果台湾放开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限制,相信旅费能够大大降低,台湾的旅游资源丰富,赴台旅游的市场非常广。

  据了解,目前几家旅行社制定的赴台旅游线路,游览点包括台北、花莲、台东、高雄、阿里山、日月潭等。旅行社预计,8天左右环岛游价格约为人民币8000元,一旦正式开放,马上就可收客组团,目前已开始接受预约报名。

  不少广东居民提起游台湾,一方面觉得令人兴奋,一方面又觉得过于昂贵。有市民说,目前去台湾旅游的价格可去欧洲游了,费用还是过高。旅行社表示,由于两岸间未开通直航,暂时只能经第三地乘机赴台游,两岸如果直航,团费将直落近三成。以报价人民币8000元的台湾8天游为例,一旦实现直航人民币6000元就可成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