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苏-25蛙足攻击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5:39 新浪军事
俄罗斯苏-25蛙足攻击机(组图)

巴黎航展上的Su-25KM强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苏-25蛙足攻击机(组图)

Su-25UTG舰载教练机


俄苏-25“蛙足”式攻击机


俄苏-25攻击机的最新改型苏-39攻击机

  苏-25攻击机(SU-25)是俄罗斯苏霍伊实验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亚音速攻击机,主要用于近距空中支援。北约组织给予的绰号是“蛙足”(Frogfoot)。该机具有良好的亚音速性能和低空机动性能。机身短粗,全焊接座舱底部及四周装有24毫米的钛合金防弹装甲,操纵面由传动杆驱动而不是钢索,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可抗一般地面炮火攻击。能在简易机场起飞,与米-24武装直升机协同,配合地面部队攻击坦克、装甲车和重要火力点等。

  技术数据:翼展14.36米;机长15.53米;载荷空重95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14600-17600千克;海平面最大平飞速度MO.8,实用升限5000米;起飞滑跑距离(满载武器,简易跑道)1200米;着陆滑跑距离600米航程1250千米。

  ·动力装置:2台图曼斯基设计局的R-195无加力式涡轮喷气发动机,单台最大推力44.18千牛。两台发动机间装有5毫米厚装甲。

  ·主要机载设备:“警笛”3雷达告警系统,SR0-2敌我识别器,ASO-2V箔条/干扰条投放装置,激光测距仪和目标指标器,机头顶部装有用于拍摄对地攻击效果的录象设备等。

  ·武器:1门30毫米双管AO-17A机炮,8个大型挂架可以携带4400千克的对地攻击武器,包括UB-32A、B-8M1火箭吊舱,240毫米S-24和300毫米-25制导火箭,KH-23、KH-25和KH-29空对面导弹,R-3S或R-60炸弹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