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政府军20日透露击毙反政府武装高级将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9:56 国际在线

  乌干达政府军发言人20日透露,政府军近日在该国北部地区击毙了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的一名高级将领。

  据乌干达政府军北方地区发言人称,政府军是在18日晚在距古卢西北50公里的基拉克县发起的进攻中,击毙这位名叫奥库穆(Brig. Sam Okumu)的圣灵抵抗军高级将以及他的20名部下的,政府军同时还缴获了一挺机关枪、150发子弹以及其他一些军火。

  据称,奥库穆所领导的这支圣灵的抵抗军常常在乌北部阿朱马尼地区骚扰当地平民,

  在过去19年中,圣灵抵抗军一直进行武装叛乱活动,扰乱乌北部地区的社会治安,数万人因此丧生,140多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多年来,乌政府军不断对该武装进行围剿。(记隋艳霞)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