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议院委员提出加强NASA开展航空研究的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3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航空与航天科学分委会委员Mark Udall在5月12日提交了"2005年航空研究与发展复兴法案",该法案要求NASA取消最近对航空项目的削减,并且到2010财年之前航空研究经费每年增加3%,到2010财年增加到近12亿美元,并提出希望重新开始高超声速飞行和旋翼机研究。

  此前,NASA提出的2006财年航空研究预算为8.523亿美元,比2005财年减少5400万美
元,而且根据目前的计划未来五年将再下降20%,NASA计划将人员和资源使用转向,以便达到其空间探索研究的目标。Udall说,他支持加强NASA的整体预算,但是他认为应该从航天探索预算中拿出一部分经费转用于航空研究。

  在这项法案中,第一个标题就重申航空研究是NASA的一个核心任务。该法案声称,美国的政策是改善国家空中运输系统,提高国家的安全,保护环境和保持美国在全球航空业中的领先地位。此外,这项法案还提出了几项研究与发展倡议,其中包括使商用飞机噪声更低和更环保,与国家海洋与大气协会开展航空气象预测的合作研究,发展在火星上飞行的无人机等。(李广义 洪 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