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提出朝鲜若放弃核武两国可邦交正常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4:05 新华网

  据法新社自东京报道,日本《朝日新闻》19日披露美朝官员在纽约会谈的内容:美国官员对朝鲜说,美国承认朝鲜是主权国家,而且无意攻打它。

  《朝日新闻》 的这则报道说,六方会谈美国特使约瑟夫·德特拉尼参加了会面。他向朝鲜方面表明,如果平壤放弃核计划,华盛顿就愿意与其实现邦交正常化。

  《朝日新闻》援引熟悉六方会谈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驻联合国大使朴吉渊及其副手韩成烈参加了与德特拉尼的会面,美方参加会面的人员还有国务院朝鲜事务负责人。 (完)(来源:参编)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