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呼吁俄积极参与研制“安—70”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5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 乌克兰工业部长尚德拉19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呼吁俄罗斯更加积极地参与“安-70”军用运输机的研制。尚德拉说,乌克兰对“安-70”运输机的研制工作进展良好,目前已决定对这种机型进行批量生产。他相信,这种运输机将是一种很不错的机型。

  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同日指出,目前俄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将来可能
订购“安-70”军用运输机的国防部,正就这一机型的前途问题进行讨论,结果主要取决于这种军用运输机的飞行试验、适航认证和发动机改进的结果。

  俄军事专家此前曾多次指出,“安-70”运输机存在大量缺陷,其中之一是发动机缺乏气动力稳定性。俄方表示,在“安-70”运输机存在的缺陷消除后,才能作出对该机型进行批量生产的决定。

  俄乌两国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共同研制“安-70”军用运输机,其目的是运输重达47吨的货物、空投伞兵和军事装备等。今年4月底,两国国防部长在莫斯科发表声明称,双方有意在今年内对这一机型进行大规模飞行试验,同时平分并保护其知识产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