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依托社会力量提高科技拥军层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8:52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许红报道:4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召开第六次科技拥军基地工作会议,全市10多个科技拥军基地的负责人到会交流了工作经验。这是该市着眼推进新军事变革需要促进科技拥军工作的实际举措。

  该市针对当地科技资源丰富的优势,有组织、有步骤地实施科技拥军,帮助部队解决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科研试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前不久开展的“科技拥军一周行”
活动中,社会各界先后赠送一批电脑,进一步完善了军分区作战指挥中心基础建设。市教育局发挥高校优势,为部队研制了一批价值60万元的电子经纬仪和消防演练课件,提高了消防官兵的实战能力。市卫生局在科技拥军中先后将26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和13台先进医疗器材对部队开放。该市13个科技拥军基地发挥人才、设备、技术、场地等优势,积极支持部队科技练兵,一年来为部队举办各种学习班150个,开设信息、科技讲座60场次,受教育官兵达8500人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