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下令对巴武装人员实施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22:3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9日电(记者高路 明大军)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9日下达命令,要求以军对“企图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炮弹”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实施打击。

  在当日召开的军队及安全部门紧急会议上,莫法兹还要求以军整装待命,以防备加沙地带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莫法兹说:“最近发生的事态非常严重,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让以色列人民受到伤害。”他同时批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领导人没有对冲突形势进行强有力的控制。

  以总理沙龙办公室19日公布的一份声明称,如果巴武装人员继续发射炮弹,以军将考虑进入加沙地带,甚至完全控制这一地区,并在这里展开军事行动。以方称,自18日开始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已经向加沙犹太人定居点和附近的以军哨所发射了约60枚迫击炮弹和“卡桑”火箭。

  以色列空军18日向位于加沙地带的一名哈马斯成员开火,巴方称这名哈马斯成员受重伤。巴武装人员随即向加沙定居点发射炮弹,造成一名以色列人受轻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