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总医院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取得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3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吉尔报道:海军总医院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紧密结合医院特点,把“正确对待医患关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作为重点,努力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真正做到让官兵和群众满意。日前,上级机关推广了他们的做法。

  这个医院党委认为:军队医院的宗旨是服务人民群众和广大官兵,必须以医德医风建设为突破口,引导党员骨干立足医疗岗位践行先进性,才能保证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结合
教育活动,该医院进一步健全医德医风规定,定期评出病人最满意的医护人员予以张榜公布。在人才队伍建设中,他们既重业务,更看作风,把一些德才兼备、作风过硬的年轻干部推向重要岗位。同时及时奖励医德医风先进个人,严肃处理医德医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行之有效的教育引导,医务人员牢固树立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思想,病人反映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比以前更热情、更周到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以来,这个医院共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54面、病人写的表扬信300多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