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航天运输公司暂停开发12吨新型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5月17日讯 EADS航天运输公司(为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子公司)总裁日前宣布,将暂时冻结研制“阿丽亚娜”运载火箭的其他改进型号。

  此前,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曾计划研制一种运载能力在10~12吨之间的新型“阿丽亚娜”火箭。

  EADS航天运输公司的总裁在解释冻结研制计划的原因时表示:“我们目前并不需要运载能力达12吨的新型火箭。因为这种火箭缺乏足够的市场。这也正是为什么公司决定冻结重型火箭的开发计划。”(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