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逮捕300名反对单边行动计划示威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0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7日电以色列法院17日证实,警方日前拘留了300多名举行大规模示威反对单边行动计划的加沙犹太定居者,其中包括约100名未成年人,创下数月以来单次抗议行动中被捕人数的最高纪录。

  这些示威者16日在耶路撒冷市区入口处的交通要道以及连接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的高速公路上焚烧轮胎,警察迅速赶往现场并驱散人群。在以色列北部和中部城市,警方还查
获了部分准备用于阻塞交通的轮胎。

  以警方发言人什穆埃尔·本-鲁比说,被捕者17日一起出庭接受了预审。其中不少人在与警方达成协议后获释,他们同意远离耶路撒冷,60天内不再参与示威活动,并交纳了约1150美元的保释金。

  以色列总理沙龙此前已批准,把从全部21个加沙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孤立的犹太人定居点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推迟到今年8月间实施,反对者仍抗议不断。(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