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与新加坡海军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3: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印度媒体17日报道称,印度与新加坡两国海军将于本月21日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战术演习。

  报道还披露,印度海军届时将由海军参谋长阿隆·普拉卡什上将亲自带队,率领国产“迈索尔”号导弹驱逐舰、“塔拉萨”快速攻击艇和“萨咖”油轮参加演习。阿隆·普拉卡什上将还将同时率团,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海军防务博览会。

  冷战结束以来,印度与新加坡建立起了较为密切的防务合作关系。1994年迄今,印新两国海军每年都会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