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扎卡维组织抨击赖斯近日访伊 称其为女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1: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17日,一份据称来自“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武装组织的网上声明猛烈抨击美国国务卿赖斯近日访问伊拉克,并谴责其呼吁将逊尼派阿拉伯人纳入政治进程。

  据美联社报道,声明中说,赖斯在伊拉克不受欢迎,她“亵渎”了这片土地。“这个女巫希望那些自称为逊尼派的变节者和世俗伦者加入政府。你应该知道我们(逊尼派)就是
要和你们战斗。宪法由那些违背对真主信仰的人全权书写。我们相信,剑和子弹就是与你们对话的方式。”

  声明中还提到了关塔那摩美军据称亵渎《古兰经》一事,“你们亵渎真主的经书不会逃脱处罚。”

  声明中附有扎卡维组织发言人的签名,其真实性无从证实。

  赖斯15日对伊拉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她与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总理贾法里等高官会面,讨论该国政治议程,尤其涉及到了起草伊拉克宪法、吸收逊尼派穆斯林进入新政府等问题。(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