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加强同欧洲在航空航天领域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11日报道]  由于新的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ASII)扩展合作范围,吸纳第二层国内伙伴,并作为一个实体开始在欧洲研发市场上运作,故该公司预计其核心公司的今年销售可增长10%。

  它的第一层伙伴公司包括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埃尔比特(Elbit)系统公司以及拉斐尔武器发展局,ASII的总裁称不久将扩充第二层伙伴关系。他还说,在以色列学术界和小公
司有许多顾问和专家致力于以色列在航空航天领域开展全球合作。

  最近合并成立的ASII公司,其宗旨是满足以色列航空航天领域的所有研发需要,主要任务是同欧洲及世界其他地方合作共同开展航空航天研发工作。

  在过去10年里,欧洲和以色列的大多数公司希望合作,但是很多时间耗费在政治上。在这期间,欧洲已经制订了研发咨询委员会和一些综合机构所从事的长期计划。由于以色列在航空航天领域的能力较强,故成为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而且通过合作将可能最终超出研发范围而开展进一步的经营合作。

  以色列已经在欧州委员会的第四到第六框架计划中共参与了46个以上的欧洲项目。一些合作伙伴包括EADS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英国BAE系统公司、瑞典的萨伯公司、英国和意大利的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荷兰的Stork Fokker公司及希腊的HAI公司。

  目前欧洲和以色列在研发计划方面的合作项目之一是UAV-NET项目,这是由欧洲委员会投资的一个主题网路,其设计上是用来进行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先期开发。参与该项目有自16家公司、10年大学和12个研究所,下周将在以色列举行会议,形成UAV-NET项目工作组。 与无人机有关的其它两个项目包括CAPECON (民用无人机应用软件及可能的配置方案的经济性)和USICO (民用无人机安全问题)。(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