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几内亚比绍军方表示坚决支持临时总统罗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52 国际在线

  几内亚比绍军事委员会主席比乔夫拉将军16日在首都比绍表示,几比军方将坚决支持临时总统罗萨,并保持国家稳定。

  比乔夫拉的上述表示是在几比前总统雅拉15日突然自行宣布他仍是该国合法总统后做出的。

  据悉,几比军事委员会、国防部以及其它政府部门官员当天就雅拉的声明和几比目前的国内局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确保定于下月19日举行的总统大选顺利进行。

  2003年9月,几比军方发动政变,推翻了前总统雅拉领导的政府。随后,几比成立了过渡政府,并决定今年6月举行总统选举。日前,几比最高法院已批准雅拉等14名总统候选人参加本次大选。国际在线 杨勇 王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