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陈水扁5月20日将不发表两岸政策演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陈水扁日前曾传出“520”就两岸情势发展发表重大讲话,但根据最新消息,陈水扁“520”当天将参加志工服务,并不会发表“政策演说”。岛内媒体评论说,这项说法显示,今年“520”陈水扁将不会就两岸情势发表重大政策谈话。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由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所掀起的大陆热,及连战、宋楚瑜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谈所达成的成果,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岛内
民众及民进党内部的震撼,已对扁当局的两岸政策发生冲击,为此,台“总统府”曾召开“国安”高层会议因应,“府院”、“国安会”也于最近频频互动,显示陈水扁在5月20日当天发表两岸政策重要谈话。

  但台“总统府”16日特别澄清称,5月20日是“台湾志工日”,陈水扁今年循例将参加志工服务,并不会发表“政策演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