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未来货运机(FCA)项目竞标商加紧备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2日刊报道]  "全球军用飞机系统(GMAS)"公司系刚刚由L-3通信公司和阿莱尼亚航空公司联合投资建立的公司。该公司一名官员称,由于它提供的C-27J候选机"非常优秀",故完全能够赢得美国陆军的未来货运机(FCA)项目。

  美国陆军FCA项目是美国陆军航空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减轻对现役旋翼机的压力,美陆军准备购买33架FCA,以承担原来由CH-47直升机担负的一些任务。参与该项目竞争
的候选飞机有阿莱尼亚公司的C-27J和欧洲EADS公司提供的C-295。

  5月10日,雷声公司和EADS北美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完成FCA合同任务。据雷声公司机载系统部门总裁Jack Kelble称,他们的合作将综合两家最优秀的实力,能够为美陆军FCA项目提供世界级的任务系统能力,提供最好的、没有技术风险的系统解决方案。

  美陆军大约在2006年发布FCA项目的方案征询书(RFP),2007年授予合同。(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