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将在23日与欧盟三国就核问题作最后谈判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2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外交部长哈拉齐5月16日表示,在恢复核活动前伊朗将给欧盟国家最后机会挽救核谈判,谈判将在5月23日举行。

  据路透社报道,哈拉齐当天向伊朗官方通讯社表示,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鲁哈尼将在5月23日与英法德三国外长会面,试图能够达成妥协。

  哈拉齐说:“谈判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伊朗核谈判成员穆萨维安向伊朗媒体透露,谈判地点可能是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5月15日在德黑兰说。不管这次谈判能否达成协议,伊朗都会重启铀浓缩活动。

  2004年11月伊朗中止铀浓缩活动后,“三驾马车”代表欧盟从12月份开始与伊朗进行断断续续的谈判。最后一轮正式谈判于今年4月29日结束,双方未能达成任何协议。 (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