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毒枭埃雷拉越狱 墨西哥警方全力搜捕盘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5: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5月16日报道,墨西哥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搜捕一名越狱逃跑的大毒枭,此人是美国正在缉拿的要犯,上周从墨西哥监狱逃脱。

  这名大毒枭叫埃雷拉,他越狱前警察方正准备将他引渡到美国受审。根据美国国务院提供的信息,埃雷拉涉嫌从哥伦比亚途经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墨西哥向美国贩运可卡因。

  埃雷拉逃狱的情况是上周五发现的。目前还不清楚狱方为何没把他关在高度戒备的联邦监狱里。墨西哥当局正在调查狱方是否参与帮助埃雷拉越狱,据称,在上周六,大约50名墨西哥城监狱的官员接受了讯问。

  年初,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从2001年到2004年被捕时止,埃雷拉及其以危地马拉为基地的组织每个月贩运的可卡因多达7吨之多。(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