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B-SAT公司授权洛·马公司制造BSAT-3a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4:54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4月27日报道] 日本广播卫星系统公司(B-SAT)已经授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其建造BSAT-3a下一代静地电信卫星。这颗功率1.8千瓦的卫星计划于2007年第二季度发射,之后将为日本全境提供直接广播服务。B-SAT公司和洛·马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周内签署该卫星合同。

  BSAT-3a卫星将由八个130瓦Ku波段通道组成,它将被定点于东经110度,卫星设计寿
命13年,该卫星基于A2100A平台,是第12颗向洛·马公司定购的1~4千瓦小级别卫星。

  洛·马公司A2100地球同步卫星系列设计用于满足广泛的电信需求,包括Ka波段宽带和广播服务,C波段和Ku波段载荷构型的固定卫星服务,使用Ku波段频谱的高能直接广播服务和使用UHF、L波段以及S波段载荷的移动卫星服务。A2100模块设计的特点是零部件数量少、精简的结构、增强的在轨可靠性以及较轻的重量和较低的成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