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声称已掌握表明朝鲜可能准备核试爆的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蒂芬·哈德利15日称,美国已掌握表明朝鲜可能准备进行核爆试验的某种证据。但哈德利也表示,还不能确定朝鲜目前是否处在进行核爆试验前的状态。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哈德利当天出席了福克斯电视台的“福克斯星期天新闻”节目。当被问及“就朝鲜准备进行核试爆的传闻,目前了解到的最有价值的情报是什么”时
,哈德利表示,美国看到了朝鲜有可能准备进行核试爆的一些证据,并已就此与同盟国进行讨论。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这一证据的具体内容。

  他表示,如果朝鲜实施核试爆,“这无疑将成为重大举动”,“并且,六方会谈其他参加国应密切协商相应对策”。

  哈德利暗示,如果朝鲜进行核试爆,联合国安理会有可能对朝鲜进行制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